Dell Latitude E7440 黑苹果 High Sierra EFI 配置(基本完美)

闲来无事在 github 上面搜索了下自己的笔记本型号,有好心人发了完整的配置。居然是适配 High Sierra (10.13)的,还标明完美,于是很认真的折腾了一个下午和晚上,又调整了一天,基本算是完美了。

整个配置文件来自以下地址
https://github.com/ameeno/Dell-E7440-Hackintosh

config.plist 来自 OSXLatitude.com 的某位管理员。

本来是想要发布到远景论坛回馈一下社区的,但是实名认证的短信收不到,只好发到博客这边来了。

基本的黑苹果操作是,下载镜像,然后找一台 mac 制作 U 盘,给 U 盘 EFI 分区安装 clover ,修改成可用的,启动电脑,正常安装。步骤其实比较复杂,这里就不详细说明了,有需要请百度相应教程学习。

配置好的完整 EFI 放到百度网盘了。除了声卡 3.5 输出和显卡的外接输出有问题外,基本完美。
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GFgGXjMmFJTqyibElRNxWA 提取码: 2cyf